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安全生产>风险预警防御

市领导分赴各地督查安全生产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1-29 08:43:0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86 生成日期 2019-01-29 公开日期 2019-0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领导,公开,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连日来,市领导沈晓红、裴焕良、周斌(政府)、吴青峰、卢敏、马钟、谢海华、姚社锋等,带领我市安监、发改、民政、旅游、教育、建设、农林、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各镇(园区、街道)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连日来,市领导沈晓红、裴焕良、周斌(政府)、吴青峰、卢敏、马钟、谢海华、姚社锋等,带领我市安监、发改、民政、旅游、教育、建设、农林、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各镇(园区、街道)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督查中,市领导分别带队前往环科园、开发区、宜城、丁蜀、湖㳇、徐舍、杨巷、和桥、芳桥、官林、高塍、新建、张渚、周铁、万石、西渚等地,深入相关企业,认真督查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等情况。在影院、民宿、养老机构、学校等场所,市领导重点督查了消防安全等工作,并要求相关单位要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营业场所的技防、物防设施灵敏可靠、严密完善,努力为市民欢度春节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市领导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督查中,市领导指出,安全生产是发展底线,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企业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落实安全措施;要依法依规生产,严格程序,严肃操作纪律,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加强日常巡检,强化设备维修保养,及时排查并采取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地各相关部门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安全保障设施到位、员工岗位责任制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安全薄弱环节和检查发现的问题常抓不懈,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