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省建水站国家上收“填平补齐
来源:市环保局 时间:2019-01-30 09: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74 生成日期 2018-09-10 公开日期 2018-09-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保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水环境质量,污染,监测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省建水站国家上收“填平补齐” 工作初步结束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环保局《关于推进我市国考断面水质自动站交接准备工作的通知》,我市辖区内的7个省建水质自动站百渎港、陈东港、洪巷港、殷村港、大浦港、大港桥、潘家坝即将被国家上收。这7个站点因建成年代较早,设施老旧或不足,需要对照国家标准开展“填平补齐”工作。

  

省建水站国家上收“填平补齐

工作初步结束

  根据生态环境部《关于做好国家地表水水质自动监测站运维交接工作的通知》和无锡市环保局《关于推进我市国考断面水质自动站交接准备工作的通知》,我市辖区内的7个省建水质自动站百渎港、陈东港、洪巷港、殷村港、大浦港、大港桥、潘家坝即将被国家上收。这7个站点因建成年代较早,设施老旧或不足,需要对照国家标准开展“填平补齐”工作。

  8月以来,环境监测站自动监测室组织人员,对照国家标准对上述7个水站进行了检查。在国家要求的58项指标中,确定了21项需要整改的项目,明确了此次工作开展的方向,并安排了相关工作部署,经过上报、审批、批准、施工等流程,我市这7个水质自动站的“填平补齐”工作初步结束。

  此次“填平补齐”工作让我站自动室的同志在工作经验上得到了进一步拓宽,也为接下来的相关工作做好了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