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服务地方发展 提升环境质量
来源:市环保局 时间:2019-01-30 09: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75 生成日期 2018-10-17 公开日期 2018-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保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城乡,保护,企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服务地方发展  提升环境质量 为促进地方经济良性发展,减少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环境隐患,提升区域环境质量,环监局六分局会同属地乡镇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服务地方发展  提升环境质量

  为促进地方经济良性发展,减少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环境隐患,提升区域环境质量,环监局六分局会同属地乡镇对区域重点行业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工作。

  2018年10月10日宜兴市环境监察局第六分局执法人员会同杨巷镇环保科同志对杨巷镇四家规模较大的电缆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环保台账、现场环境、废气治理、危废管理、违法后果等几个方面,针对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隐患,以国家法律法规为依据,结合企业实际情况,积极为企业“会诊把脉、开方下药”,提出合理整改意见。通过检查、提醒,相关企业环保意识大幅提升,对于自身存在问题有了清晰认识,企业主均郑重承诺,迅速整改问题,立即消除环境隐患,确保全面符合环保要求。通过执法加服务,切实降低企业发展中的环境风险,有力确保区域环境安全,强化地方经济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