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我市污染源普查完成初步审核
来源:市环保局 时间:2019-01-30 09:44:09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390 生成日期 2018-12-24 公开日期 2018-12-2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环保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保护,企业 分类词 城乡建设,环保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污染源普查完成初步审核   2018年12月中旬,我市入户调查6190个调查对象全部录入系统并完成初步审核。12月12日,我市污普办组织质控第三方南京大学工作人员对全部调查对象进行现场核查,列入调查对象的主要为国控、省控重点企业,重点排污收费企业,列入停产或删除的企业,共688家(工业源602,畜禽养殖12家,集中式34家,移动源40家)。

  

我市污染源普查完成初步审核

  

 

  2018年12月中旬,我市入户调查6190个调查对象全部录入系统并完成初步审核。12月12日,我市污普办组织质控第三方南京大学工作人员对全部调查对象进行现场核查,列入调查对象的主要为国控、省控重点企业,重点排污收费企业,列入停产或删除的企业,共688家(工业源602,畜禽养殖12家,集中式34家,移动源40家)。

  现场核查主要由南京大学负责,属地政府配合,重点核查企业基本情况,原料、产品情况,生产工艺,报表填报完整性、准确性,产排污核算情况(G106-1表)等,截至目前现场核查工作基本完成,反馈修正数据信息34699个,为我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数据的可靠性和真实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