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19年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幼儿师范男生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19-02-03 14:13:21 浏览次数: 字号:[ ]

锡人社事招公告核(2019)5号

  为进一步优化幼儿教师队伍性别结构,促进教育事业更好发展,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免费幼儿师范男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6﹞46)精神,经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宜兴市教育系统农村幼儿园面向2019届免费幼儿师范男生进行定向招聘,现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及条件

  1.2019年毕业的免费幼儿师范男生;

  2.具有宜兴市户籍;

  3.2014年与无锡市教育局签订了《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幼儿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书》;

  4.已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相关规定要求;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和专业要求(详见附件);

  7.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2)参加非法组织的;(3)其他不适宜担任幼儿教师职务的。

  二、报名

  1.报名方式:考生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9年4月1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4:30),逾期责任自负。

  3.报名地点:宜兴市宜城街道教育西路19号(宜兴市教育局人事科202室)。

  4.报名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⑴本人已取得的学历证书、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就业推荐表;

  ⑵《江苏省免费师范生(幼儿师范男生)培养就业协议书》;

  ⑶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

  ⑷户口簿;

  ⑸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

  5.资格审查:应聘者提供的证件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应聘者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或聘用资格。

  6.报名考试费:每位考生缴纳考试费100元。

  三、考试

  1.开考比例:各岗位开考比例为1:1。

  2.领取准考证:报名时现场领取准考证。

  3.考试形式:面试(试讲),满分为100分,设60分为合格线。考试内容:分析、把握教材的能力,课堂教学设计的能力以及表达能力等。

  4.考试时间:4月20日(具体报到时间以准考证为准,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

  5.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四、体检及考察

  1.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医院由宜兴市教育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指定。体检费用自理。

  3.对体检合格者,按照有关程序实施考察。

  4.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及聘用

  1.经体检、考察合格后,对拟录取人员进行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

  2.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办理相关录取聘用手续,并按政策享受事业编制教师待遇。

  3.新聘用人员统一实行县管校聘的管理模式,按照“面试成绩排名在前优先选择”的原则,通过网络填报志愿的方式确定就业岗位,并服从宜兴市教育局调配。

  4.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管理,试用期按聘用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定岗;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

  六、定向招聘工作相关信息发布网址

  招聘公告、录用情况公示将在以下网站进行发布: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http://www.yixing.gov.cn/rsj/

  宜兴教育信息网:

  http://www.yxjyxx.net/

  本公告由宜兴市教育局、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0-87973957、87992670、87976352、87974858。

  七、纪律与监督

  定向招聘工作,坚持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宜兴市监委:051087986221

  宜兴市教育局行风办:051087981642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51087985125

  附:江苏省宜兴市教育系统招聘事业编制幼儿师范生岗位简介表附件.docx

宜兴市教育局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一九年二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