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节后大力推进经普工作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02-12 08:52:3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632 生成日期 2019-02-12 公开日期 2019-02-1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春节假期刚过,宜兴市经普办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普查工作中。 一是召开四经普“一套表”专业人员碰头会议。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普查 “四上”“四下”单位填报的工作衔接,节后上班第二天市普查办立即召集一套表各专业人员碰头,对普查表中重点指标审核、增加值核算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职责分工。 二是召开全市四经普业务主任会议。

  春节假期刚过,宜兴市经普办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紧张的普查工作中。

  一是召开四经普“一套表”专业人员碰头会议。为进一步理清思路,做好普查 “四上”“四下”单位填报的工作衔接,节后上班第二天市普查办立即召集一套表各专业人员碰头,对普查表中重点指标审核、增加值核算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明确了职责分工。

  二是召开全市四经普业务主任会议。传达了省、无锡经普工作会议及个体户抽样调查会议精神,对目前各板块的普查登记工作进度进行通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三是及时进行汇总查询、狠抓普查进度。针对目前我市普查登记上报率偏低、普查数据质量不高的问题,市普查办及时对报表上报情况进行分乡镇、分行业的汇总;通过查看奇异值,对与本行业平均水平偏离较大的单位及时下发查询修改;初步核算各板块增加值,将汇总情况及时进行反馈通报。

  在新的一年里,宜兴市经普办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确保高质量完成经济普查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