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06期
市政府关于同意丁蜀镇、屺亭街道部分地名命名的批复
来源:市法制办       时间:2019-02-14 16:16:05   [        ]     
文号 宜政发[2018]190号
制发机关 宜兴市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18-12-20
文件类别 批复
文件状态 执行中

丁蜀镇人民政府、 屺亭街道办事处:

  你们关于地名命名的请示收悉。根据国务院《地名管理条例》《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无锡市地名管理条例》和《宜兴市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按照符合历史、照顾习惯、体现规划、易找好记的原则,经实地调查和审核,同意你们对以下地名的命名。

  一、丁蜀镇

  位宜兴市建工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东、通蜀西路南、白宕北路西、南港河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紫琰府。

  二、屺亭街道

  位学府路东、待规划道路南、待规划地块西、庆源大道北的居民住宅区,命名为辰华氿府。

  希你们接到批复后,认真做好地名命名的宣传,并协调相关单位按照《地名 标志》国家标准(GB17733——2008)制作安装地名标志牌。

   
 

  

宜兴市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