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桥街道

芳桥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培源实验小学溯源楼及附属工程监理招标公告(邀请招标)
来源:芳桥街道  发布时间:2019-02-15 13:57:18   [ ]   浏览次数:

评标办法.doc  投标文件格式.doc

宜兴市培源实验小学溯源楼及附属工程监理招标公告(邀请招标)

1、招标条件:

宜兴市培源实验小学的  溯源楼及附属工程监理  , 建设资金来自镇财政,现已落实,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规模:1858.5平方米。

2.2、预算价11.89万元,最高限价:10.70万元,待工程竣工完成验收合格后全额付款。

2.3、监理范围及监理工作内容:监理范围:土建、安装、市政配套等附属工程施工监理;监理工作内容:施工阶段的质量、进度、费用控制管理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合同、信息等方面协调管理服务以及保修等阶段的相关服务;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质量要求: 合格

2.6、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19 年3月1日,计划竣工日期: 2019 年9月1日

2.7、服务期: 从签订合同开始至工程竣工验收备案结束;

2.8、工程地点:宜兴市芳桥街道培源小学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

3.2、投标项目总监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江苏省或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专业)。

3.3、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4、投标人的单位名称必须与企业资质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一致。

3.5、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法,每位投标人可对上述 1 个标段投标。

4、资格审查条件:

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有关法规文件执行,资审合格条件为: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和项目总监的资质类别、等级满足招标公告要求; 

(5)资格审查申请书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真或者弄虚作假; 

(6)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投标文件提交地点及截止时间

5.1、收件人: 吴超颖  地点: 芳桥街道办事处第一会议室

时间:2019 年2月22日9时00分

5.2、开标时间地点:同上   

6、开标时符合性审查和资格审查须核验资料:

①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②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项目总监的江苏省或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

④项目总监开标前三个月的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

⑥授权委托书

⑦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明

⑧报名费收据

 

7、履约担保:

履约担保的形式:履约保证金,签订合同交街道财政所(待工程完成验收合格备案结束后“无息”退还),履约担保的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8、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方法:

2019年2月15日至2019年2月21日16时前,请收到邀请书的单位到芳桥街道财政所交纳报名费300元整,评标办法及投标文件格式详见宜兴市芳桥街道办事处官网招标公告。

9、其他:

9.1、有不良行为在公示期内且被暂停投标资格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9.2、项目总监变更工作单位不满三个月的不得参与本工程的投标。

9.3、招标人要求提交的原件资料如在年检中或因其他原因无法提供,投标人需提供原件发证部门或年检部门出具的有效书面证明,标明有效期。如证明内容模棱两可、含糊不清或因原件资料在其他地方也要使用等,招标人不予认可。

9.4、对于投标人的不良投标行为,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将根据宜政发(2008)243号文件《宜兴市招投标市场准入管理暂行办法》作出相应处罚。

10、评标办法详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