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来源:市粮食局 时间:2019-02-18 13:55:2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推进粮库改造工程,经上级管理部门同意,现采取邀标招标方式,选定西渚镇粮油管理所综合楼简易改造承包人。 

       一、工程概况:

      1、工程内容:办公楼地面约200平方米铺设普通木地板,墙面及顶面约600平方米铲除旧粉刷层,重新粉刷批灰涂料出白。 

      2、工期要求:自签订合同之日起 30天内完工。 

      3、工程施工期间一切安全责任由承包人负责。

  二、招标事宜:

  1、请有意向的单位从即日起到宜兴市解放西路105号宜兴市粮食局产业管理科报名。联系人:吴先生,电话号码:87909961,截止日期:2019年2月22日(星期五) 下午4点。

  2、本次招标报价,控标价7.8万元,超过无效,低于控标价按最低价中标。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和开标事宜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截止2019年2月25日下午1点,下午1点30分在宜兴市粮食局四楼会议室开标。

  1、投标文件包括:

  ⑴投标单位法人代表身份证证明书、委托授权书原样。

  ⑵投标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许可证及项目经理资质证书等证照复印件。(需盖章认可)

  ⑶投标函及附录原件。

  ⑷投标文件需密封盖章进行投标。

  2、开标程序:

  ⑴由主持人宣布开标纪律和开标说明。

  ⑵对投标单位进行资格审查。

  ⑶按投标顺序当场开标,最低价中标。

  3、中标单位必须在中标之日起的二日内签订工程合同,并在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施工。

  

 

  

   宜兴市西镇粮油管理所

  

  2019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