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组织开展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培训

时间:2019-02-19 14:47:23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迅速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月15日,市招管办(中心)利用 “党员活动日”时间,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培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薛永军同志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学习。随后,平台管理员对学习平台的下载、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根据中央部署要求,建设的立足全党、面向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下一步,我单位将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依托平台进行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

  

综合科    黄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