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大项目
宜兴36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超200亿!
来源: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02-20 09:31:07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566 生成日期 2019-02-19 公开日期 2019-02-1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开发,电子,材料 分类词 经济管理,工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今天上午,2019年无锡市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无锡LG化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拉开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序幕,我市共有箔鼎电子高性能锂电负极材料项目等36只重大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

  今天上午,2019年无锡市首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无锡LG化学动力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拉开新一年项目建设的序幕,我市共有箔鼎电子高性能锂电负极材料项目等36只重大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 市领导沈建、张立军、梅中华、周中平等出席宜兴分会场开工仪式。

  在宜兴分会场,市委书记沈建向无锡主会场汇报了我市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情况,并宣布项目开工。  

  市长张立军要求全市上下:

  ◆ 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坚持项目建设力度不减、热度更高,利用集中开工“热氛围”,推动在建项目快建成、在手项目快落地,确保项目建成率、落地率持续攀升;

  ◆ 要“敢想敢干、大胆突破”,全面学习对标先进地区的招商工作政策体系、推进体系、服务体系,全方位提升招商工作的组织、激励、保障水平,全力招引一批重大优质项目;

  ◆ 要"永不满足、再攀高峰”,始终保持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特别是广大企业家要永葆坚守实业的初心、矢志创新的恒心和勇争一流的信心,坚定不移加大投入、推进项目。

  今年

  我市参加无锡市首批集中开工的

  重大项目共36只

  计划总投资202亿元

  年度投资76亿元

  平均单体投资规模5.6亿元

  单体最大投资额31.8亿元

  小兴带你来看

  都有哪些高大上的项目~

  

  这些项目涵盖重大产业、重大民生工程、重大生态环保、重大创新载体和商业地产五大类,其中:

  重大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86.2亿元

  重大民生工程项目5个,总投资14.5亿元

  重大生态环保项目1个,总投资1.2亿元

  重大创新载体项目5个,总投资47.1亿元

  商业地产类项目5个,总投资52.6亿元

  其中,中国宜兴环保装备智造园一期、国合云鲸环保智慧标准工厂项目、杰夏环保水泥窑协同处置工业废物项目计划年内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