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52 家药械单位获评市级质量诚信单位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2-22 08:47:2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921 生成日期 2019-02-22 公开日期 2019-02-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信用,公开,食品药品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2 家药械单位获评市级质量诚信单位

  近日,我市“2018 年度药品医疗器械质量诚信单位”评比结果公布,52 家药械单位获此殊荣,今后可被优先推荐参与无锡市级、省级相关评比活动等,并可减少接受监督检查频次。

  近年来,我市大力倡导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理念,通过一批诚信单位、诚信榜样的树立,较好地营造了全市药械行业争相学习先进典型,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诚信意识的氛围,有力推动了全行业的健康发展。为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合法经营理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市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联合开展了“2018 年度药品医疗器械质量诚信单位”评选活动。此次评选的对象是2018 年度两次星级评定均在四星以上、2018 年度信用等级A 级以上、遵纪守法、内部管理良好、诚信度高的药械生产经营单位。经过申请、审查、公示程序,江苏金丝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49 家单位被授予“2018 年度药品质量诚信单位”称号,无锡美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3 家单位被授予“2018 年度医疗器械质量诚信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