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对全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进行考核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19-02-28 11:26:32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财采〔2019〕1号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规范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执业行为,提高宜兴政府采购质量与效率,依据《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及省厅《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监管考核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局于2019年1月对正中国际、鸿成、希地环球、鸿翔、恒鸿、富华等机构2018年度采购代理情况进行考核,现将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总体情况

  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相关制度条例进行政府采购活动,规范代理协议、采购文件、信息发布、评审委员会组成、开标评审、中标成交等系列采购流程。2018年我市政府采购总金额4.34亿元,预算数4.77亿元,节约了0.44亿元,节约率9.2%。

  存在问题

  通过检查,总体情况良好,但仍存在一些问题:1、内控制度不完善;2、资料归档不健全;相关方面需要进一步加强。

  希望各代理机构针对本次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宜兴市财政局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