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3-01 13:12:15   [ ]   浏览次数:

  按照无锡市委统一部署,无锡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宜兴市公办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情况开展专项巡察。巡察组重点检查食堂账目、食材采购、招标投标、日常监管、食堂卫生等情况,着力发现是否存在贪污、挪用、克扣、挤占学生伙食费等问题。

  为便于反映情况,巡察期间(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4月30日),既可拨打无锡市纪委24小时举报电话12388,也可拨打巡察组专门值班电话17766176056(可同时接收短信,也可通过该号码微信联系,接听时间为工作日早9时至晚5时),还可向邮政专用信箱(江苏省无锡市A913号邮政信箱)以及在各中小学幼儿园附近设置的举报信箱举报。

  欢迎广大群众向无锡市委巡察组反映问题!

  特此公告。

  中共无锡市委第六巡察组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