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2018 年“奖补资金”完成首批兑现约8000 万元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3-08 09:57:5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0886 生成日期 2019-03-08 公开日期 2019-03-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国民经济发展规划、计划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政策支持,资金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日前,“2018 年高质量发展意见”第一批奖补资金已完成兑现。此次共兑现奖补资金约8000 万元,涉及土地流转、河道管理、平价商店等。

  日前,“2018 年高质量发展意见”第一批奖补资金已完成兑现。此次共兑现奖补资金约8000 万元,涉及土地流转、河道管理、平价商店等。

  去年,我市出台了《关于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作为我市一项指引性政策,实现了对以往《关于促进经济和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意见》的“升级”,共安排奖补资金6 亿元,其中现代产业发展资金5 亿元,社会事业发展资金1 亿元。据市发改委产业科相关人士介绍,

  “2018 年高质量发展意见”突出发展优先,从发展亟须、发展必需出发制定奖补政策,内容上去粗取精、抓大放小,对有发展前景的项目进行重点奖补。“2018 年高质量发展意见”第一批兑现的奖补资金中,涉及补贴土地流转的补助资金约6708.6 万元,包括横山水库断流、太华水改旱土地流转,高铁沿线整治、陶都路绿化土地流转,以及部分市级以上道路两侧绿化带土地流转等。同时,涉及鼓励开展河道管理工作的奖补资金约795.1 万元;涉及大力促进平价商店健康、规范运行的奖补资金约495.5 万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