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19年宜兴市卫计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卫类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布(本专科生招聘岗位)
来源:市卫计委 时间:2019-03-11 12:41:58 浏览次数: 字号:[ ]

  按《2019年宜兴市卫生计生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医卫类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根据考试的总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现将进入体检的人员名单和成绩进行公布,详见附表。

  体检定于3月18日(下周一)进行。请参加体检的人员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于3月18日(下周一)上午7点20分前在宜兴市卫计委门口集中,无故逾时作自动放弃处理。3月15日前,在职人员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到卫计委组织人事科审核,否则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注意事项:

  1.空腹(不能吃早餐)

  2.留尿(早晨不要把尿排尽)

  3.隔夜注意饮食

  4.凭身份证与准考证参加体检

  5.带300元体检费

  

  宜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3月11日

     附表:进入体检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