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质量信息

“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启动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3-15 09:04:4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5353 生成日期 2019-03-15 公开日期 2019-03-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质量监督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政府信息,公开,市场秩序 分类词 综合,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即日起,我市启动“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组织市内40余家获得2018年度AA级以上信用汽车维修企业,实施一系列汽车维修便民服务,促进行业诚信发展。

  即日起,我市启动“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组织市内40余家获得2018年度AA级以上信用汽车维修企业,实施一系列汽车维修便民服务,促进行业诚信发展。

  据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是贯彻落实中汽修协《关于开展2019年“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将汽车维修业提升到民生服务业的重要举措。活动以“诚信经营、规范服务”为主题,要求各汽车维修企业认真履行《江苏省机动车服务质量规范》,针对汽车维修服务方面存在的各种不规范、不透明等问题,提出具体、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维修质量、服务流程及质量保证期等制度执行到位。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其间,40余家获得2018年度AA级以上信用汽车维修企业,将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消费咨询、技术讲座、客户回访、免费检测、减免部分工时费等服务。同时,通过向汽车用户发放宣传单、活动调查问卷等,向用户发布各项便民惠民服务活动的信息。此外,市机动车维修行业协会还联合这些企业,代表全市汽车维修行业发出《倡议书》,作出热情待客、尊重客户、诚信为本、收费合理、货真价实、依法经营、保证质量、文明生产、遵守规范、接受监督等十条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