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2019江苏徐舍“新高考 新机遇”教育高峰论坛开幕
来源:徐舍镇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18 16:44:01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1632 生成日期 2019-04-11 公开日期 2019-04-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徐舍镇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教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学校,招生,艺术,宣传 分类词 教育,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3月16日上午,2019江苏徐舍“新高考 新机遇”教育高峰论坛开幕。全国教育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新高考改革,深入探索县域高中应对策略。副市长李秋宇出席论坛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徐舍镇人民政府、博雅闻道(北京)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为期一天半。博雅闻道是一个非营利性教育科研及服务机构,接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业务指导。

  3月16日上午,2019江苏徐舍“新高考 新机遇”教育高峰论坛开幕。全国教育领域的一流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围绕新高考改革,深入探索县域高中应对策略。副市长李秋宇出席论坛开幕式。

  此次论坛由徐舍镇人民政府、博雅闻道(北京)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为期一天半。博雅闻道是一个非营利性教育科研及服务机构,接受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业务指导。2018年年底,徐舍镇人民政府、市徐舍中学与博雅闻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徐舍中学美术特色建设等。本次开设教育论坛,就是战略合作的一次深化。论坛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王炽昌,博雅闻道考试与评价技术研究院院长高拴平等人,详细解读了江苏省新高考改革特点和最新动向,并积极探索解决县域高中应对新高考改革的核心问题。

  开幕式上,李秋宇希望徐舍镇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强化政策扶持、优化服务保障,推动徐舍中学以及徐舍教育健康可持续发展;希望市教育部门在徐舍中学美术特色发展上给予更多指导和帮助,在生源、师资等方面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希望博雅闻道按照协议,加快推进落实好各个项目,争取早日结出硕果,同时把更多的专家学者、优质教育资源带到宜兴,谱写宜兴教育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