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公益

公益文化惠民培训正在报名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3-22 08:51:5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413 生成日期 2019-03-22 公开日期 2019-03-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社会团体,艺术,宣传 分类词 民政,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日报社记者昨从市文化馆获悉,该馆组织的春季公益文化惠民培训目前正在接受报名,培训内容包括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班、爵士舞基础班等9 个项目。

  宜兴日报社记者昨从市文化馆获悉,该馆组织的春季公益文化惠民培训目前正在接受报名,培训内容包括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班、爵士舞基础班等9 个项目。

  市文化馆公益文化惠民培训已开办了9 年,每年培训分春季、暑期、秋季三期。自开办以来,已经为近万人次提供了免费的文化艺术培训服务。今年春季公益文化惠民培训设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爵士舞基础、肚皮舞、民族民间舞、钢琴基础、象棋、摄影、少儿口才训练等9 个项目,开班时间均在3 月底至4 月初期间。师资方面,市文化馆邀请到江苏省徐悲鸿研究会会员、江苏省舞蹈家协会会员、中国象棋国家一级运动员、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院钢琴专业中级教师等专业老师授课。

  此次公益文化惠民培训为入门培训,适合人群为初学者。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爵士舞基础、肚皮舞、民族民间舞、钢琴基础、象棋、摄影等项目面向5 岁至65 岁的市民,少儿口才训练培训面向5 岁至12 岁的市民。据介绍,大多数项目限报20 人,而摄影、少儿口才训练限报15 人,钢琴基础限报12 人。想要报名的市民,可通过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报名。需要注意的是,每人限报一项,名额有限,报满即止。目前,钢琴基础、国画基础、毛笔书法基础等项目报名人数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