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税收优惠
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支招

税收、金融政策培训活动开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3-25 09:32:2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394 生成日期 2019-03-25 公开日期 2019-03-2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税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税务,收费,税收 分类词 财政,金融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3 月19 日—22 日,“创新服务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金融政策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相关部门单位将有关科技创新和税收的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3 月19 日—22 日,“创新服务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金融政策培训会在我市举行,相关部门单位将有关科技创新和税收的优惠政策送到企业手中。

  本次培训会由市科技局、市税务局联合我市3 家银行机构举办,主要面向上一年营业收入4亿元以下或从业人员1000 人以下的高新技术企业、纳入“全国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的企业财务人员或技术人员进行培训。此次培训会根据板块,划分为5 场次,累计有500 多家企业的财务人员或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在介绍科技型企业部分基础政策法规的基础上,着重围绕科技创新30 条、“科技贷”政策、科技型中小企业税收优惠及减税降费新政等进行解读,为我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快发展支招。3 月19 日上午是培训会的首场,主要针对环科园和高塍镇142 家企业的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在参加完首场培训会后,来自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江苏博大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对相关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下来他们将对照各级优惠减免政策,积极参与相关科技项目的申报,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