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文庄路绿化提升及长乐路绿化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4-01 13:58:02   [ ]   浏览次数:

  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1工程规模:      

  1.2招标范围:设计和清单范围内工程内容

  1.3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1.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1.5工程地点:开发区内

  1.6计划工期:  45 日历天

  2、每位申请人可申请参加上述1个招标工程项目(标段)进行报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园林绿化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小型项目管理师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企业注册地在宜兴行政区域范围内的园林绿化企业持有宜兴市绿化管理处签署意见的有效《本市园林绿化企业基本情况登记表》;

  3.3企业注册地在宜兴行政区域范围外的园林绿化企业持有宜兴市市政建设管理处签署意见的有效《外市园林绿化企业基本情况登记表》;

  3.4报名前报名单位需缴纳500元资料费(售后不退)(账号:458558219078,户名:江苏宜兴经济开发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户行:中行屺亭支行),凭银行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凭证(必须以单位名义)方可参加报名。

  4、报名提供资料:①介绍信②报名者身份证明的复印件③营业执照。

  5、报名时间和地点:2019年 4 月 1 日至2019年 4 月 5 日,每天上午8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时30分至17时00分,地点:开发区研发大厦506室

  联系电话:0510-87660871             联系人:陈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