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项目>科技项目管理>资金安排

2018年度专利资助申请工作启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4-03 08:51: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001 生成日期 2019-04-03 公开日期 2019-04-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知识产权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技术,专利,政府信息 分类词 科技,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日前,我市启动了2018 年度专利资助申请工作,截止时间为4 月10 日。 据介绍,2018 年度专利资助范围为2018 年1 月1 日至2018年12 月31 日期间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和国(境)外授权专利,以及我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

  为提高我市企事业单位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运用能力,加快推进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日前,我市启动了2018 年度专利资助申请工作,截止时间为4 月10 日。

  据介绍,2018 年度专利资助范围为2018 年1 月1 日至2018年12 月31 日期间授权的国内发明专利和国(境)外授权专利,以及我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对照专利资助经费管理办法,获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个人和单位,可分别获得每件最高2500元、5000 元的资助;当年度获得国(境)外专利授权的单位或个人,其专利每在一个指定国(地区)获得授权,给予最高1 万元的资助;当年度知识产权优势单位拥有的有效发明专利,将给予每件最高1000 元的资助,每家单位可获得最高10 万元的资助额。

  按照申报流程,申报专利资助时,授权国内发明专利的单位和个人需提交企业单位(个人)的银行账号、开户行等相关信息资料;获国(境)外专利授权的单位和个人,须提交国(境)外专利授权证书、相关缴费凭证复印件(原件备查)等相关材料;市知识产权优势单位需提供本单位所有有效发明专利证书复印件、相关缴费凭证复印件和2018 年本单位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复印件等相关材料。需要注意的是,往年部分材料可在线申报,但今年所有申报材料都需提交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企业监管科311 办公室(地址:宜城街道龙潭西路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