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招标公告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9-04-08 10:36:03   [ ]   浏览次数:

  江苏富华工程造咨询有限公司受宜兴市宜城街道的委托,为其拟采购的宜兴市宜城街道雁行桥河、南村河水体治理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编号:/

  二、招标内容:宜兴市宜城街道雁行桥河、南村河水体治理工程

  三、竣工期限:合同签订后甲方正式通知开工日起50个日历日内完工。

  四、质保期:2年(具体合同中明确)

  五、投标人要求:

  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投标单位在购买标书时须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以下文件(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以原件为准: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基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1.6、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及其公司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

  以上1.1-1.6投标单位需提供承诺函或相关证明资料原件。

  1.7、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环保工程专项三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复印件。

  1.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注: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前来报名。请各投标单位提供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且须加盖投标单位印章后方为有效,原件带到招标代理机构备审查后退还,以原件为准;如有伪造或虚报,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取消该单位的报名资格。

  六、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出售时间:即日起-2019年_4月12日(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出售地点:江苏富华工程造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太平洋大厦16层  )

  出售方式:现金支付,300元/份,售出不退。

  3、只有通过资格预审方可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及项目预算:

  1、投标保证金人民币:10000元

  投标保证金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前到达指定账户,到账时间以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为准,逾期视按放弃投标权利处理。

  交纳投标保证金的单位名称必须与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名称一致,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到达以下指定账户:(如投标人未予确认,引起的损失及风险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交纳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宜兴城西支行  

  

账号:   504058199832

  2、交纳截止时间: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

  3、本项目预算:约为99.8万元

  八、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1、接收时间及开标时间:2019年4月17日下午2点

  2、接收地点:江苏富华工程造咨询有限公司(地址:太平洋大厦16层  )

  3、接收人:江苏富华工程造咨询有限公司

  九、开标有关信息:

  1、开标时间:2019年4月 17日下午2点

  2、开标地点: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太平洋大厦16层)

  3.投标文件:正本份数:一份,副本份数:三份

  4、勘察现场:各投标单位自行前往勘察现场,所产生的费用由投标单位自理。

  5、答疑问题提交截止时间:本工程不集中组织答疑

  十、中标服务费:/

  十一 、发布公告的媒介

  11.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城街道办事处”网上发布。

  11.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 2019年4月8日至2019年4月12日,本公告为第1次发布公告。

  十二 、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宜兴市宜城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薛先生

  电话:15250822662

  2、招标代理人(机构):江苏富华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

  地址:太平洋大厦16层

  电话:0510-80713567

  联系人: 周先生

  备注:请贵单位获取本次招标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准备工作,按文件的要求详细填写和编制投标文件,并按以上确定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招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