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镇

新建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宜兴市新建镇工业集中区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新建镇  发布时间:2019-04-08 14:41:21   [ ]   浏览次数:

一、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方式和途径

本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已在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网络链接为http://www.yixing.gov.cn/xjz/index.shtml,需要查阅报告书纸质版的人员可至建设单位所在地(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进行查阅。

二、征求公众意见范围

公众调查范围:项目拟建范围(东至宜金公路,西至兴杨公路,北至后仁路,南至中新东路南侧)内及周围居民、园区内其它相关人员。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见附件。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到建设单位所在地(宜兴市新建镇人民政府)直接反映,也可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将意见表反馈至建设单位负责人邮箱(307555331@qq.com),或者通过电话反映,联系人:凌主任,联系电话:0510-87285876。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次公示公告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附件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