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04-08 21:12:5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三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1、执法大队严抓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各中队政治业务学习氛围较好,学习笔记较齐全。严肃工作纪律,对微博曝光的执法车辆夜班执勤期间不规范停放问题,立即处理相关单位及个人,并大队通报,组织下属中队对类似问题开展自我排查整改,队员执法规范及仪容仪表均有所提升。

2、各中队持续严控违法建设。3月份共拆除违建146起,面积37655.53㎡,围墙28米。其中:历史性违建30起,面积29966.67㎡,围墙0米;新建违建116起,面积7688.86㎡,围墙28米。城区中队共拆除违建67起,面积3664㎡,围墙25米;乡镇中队共拆除违建79起,面积33991.53㎡,围墙3米。

3、各中队排查陈旧破损广告,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城中、城北中队拆除了东虹路、叠翠路等多处破损广告。

4、城区各中队进一步规范交通秩序管理。根据管理新形势,顺应群众新需求,按照设施配套精细化管理要求,对交通隔离设施进行了调整完善,进一步提升了城区容貌管理标准。

5、相关中队高度重视处置污染防治案件。据“污染防治综合监管平台”反馈情况,本月度污染防治案件办理及时,处置率达100%,未触发任何考核警报。

6、督查中队围绕文明城市测评及各中队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内容作了重点督查,本月共发放考核督查扣分告知单29张,其中队伍建设4张、业务工作23张、内务管理2张;发放督查整改单41张,收到整改回执单41张。局科(办)的职能考核,有加(扣)分内容的单位是:局办公室、大队办、考核办、法制科、数字化城管,加(扣)分内容共35条。

月度优胜单位:

法制科、 城中中队、开发区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

吴旭伟(人事科)、姚  瑶(督查中队)、郑永良(直属中队)、刘  锦(城南中队)、陈小峰(城中中队)、吴力群(城北中队)、朱云峰(城东中队)、邵耀东(万石中队)

二、存在不足

1、个别队员工作责任心不强,定岗管理目视范围的存在问题整改不及时,对一些提篮叫卖的流动摊贩整改不及时、不到位。

2、内务卫生标准有所下降,队员办公室物品摆放、队员休息室的内务整理较前期有所下降,长明灯等在检查中再次出现。

3、水果店、烧烤店、小超市出店经营有所抬头,特别是水果店甘蔗皮框子、烧烤店材料、小超市冰箱等占道设置的现象有所增多。

4、施工圈围的要求落实不到位。垃圾日产日清、垃圾袋装化的管理要求贯彻不彻底,七字形圈围,圈围倒、拆等管理不到位。

三、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贯彻落实市城管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系列工作,突出标准靶向引领,全面提升“管”的精度,突出问题导向发力,全面提升“治”的强度,突出队伍内向锤炼,全面提升“建”的力度,当好“领头人”,做好 “管理者”。

2、严抓细管,靓丽市容,提升形象,高标准完成宜兴国际马拉松比赛保障任务。

3、防微杜渐,加大整治力度,防止苗头性问题扩散,天气转暖、烧烤店夜间占道经营,蔬菜、水果提篮叫卖等违章行为增多,各中队要加大整治力度,净化市容环境。

4、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建设,队伍建设从细从严,从细处入手,严格要求内部秩序、仪容仪表,不断提升队伍形象。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