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石镇

万石镇>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万石镇召开石材行业环境整治及清洁生产推进会
来源:万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11 15:17:58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584 生成日期 2019-05-15 公开日期 2019-05-15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万石镇人民政府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节能与资源综合利用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污染,城乡,水环境质量,供应,仓库 分类词 环保,商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石材加工企业环境整治及清洁生产工作,今天下午,我镇召开了石材行业环境整治清洁生产推进会。万石镇镇长周叔军、副镇长涂文杰、重点石材加工户、相关职能部门及村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打赢蓝天保卫战,扎实推进石材加工企业环境整治及清洁生产工作,今天下午,我镇召开了石材行业环境整治清洁生产推进会。万石镇镇长周叔军、副镇长涂文杰、重点石材加工户、相关职能部门及村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万石镇镇长周叔军对于做好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
       一是全面提高思想认识。开展石材行业整治既是落实上级环保政策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市场转型升级的切实需要,行业经营户要准确把握形势,积极主动整改,共促市场发展。
       二是全面开展问题整改。加工企业要认真落实环保要求,全面开展企业自查,迅速组织问题整改,确保整治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三是全面加强工作合力。环保办、石管委、安监办要树立全镇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部门联动,系统排查,系统整改,务求实效。
       四是全面抓好长效管理。突出设备运行、废料处理等重点环节,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坚决把来之不易的环境治理成果巩固好、维护好,坚决防止老问题回潮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