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举办宜兴市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无锡市“i-Park杯”宜兴分站赛的通知
来源:市经信委 时间:2019-04-16 16:48:5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探寻“互联网+”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创新方案,进一步激发我市互联网创新创业热情,发掘基于互联网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吸引优秀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在我市落地发展,进一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经研究,决定举办宜兴市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无锡市“i-Park杯”宜兴分站赛,大赛有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海内外互联网创业团队及企业:互联网创业团队包括在校学生组建的创业团队、社会创业团队及个人形式的创业团队,互联网创业企业主要为初创及成长型互联网企业。获得前四届江苏省“i创杯”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项目不再参加本届大赛。

二、参赛条件

    大赛设立团队组和企业组。参赛项目为消费服务、云计算与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领域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创业项目。

    参赛项目须真实、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清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一经发现即刻丧失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一)团队组参赛条件

    1. 有互联网创业计划的海内外团队,包括在校学生组建的创业团队、社会创业团队以及个人形式的创业团队;

    2. 在报名阶段尚未注册成立企业的、已经过一定市场调研和竞品分析、具备成型的互联网形态,并有一定用户量的产品或服务项目;

    3. 已注册成立企业的参赛项目不得以团队组方式参赛;

    4. 由大型企业内部孵化且未成立公司的项目可以团队组方式参赛,该参赛项目应为原公司主营业务之外的创新业务。项目如获得江苏省二等奖及以上奖项,并在大赛结束后半年内以获奖项目为主体在江苏注册公司,可获得下一年度江苏省工业和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支持。

(二)企业组参赛条件

    1. 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互联网产品或服务项目。

    2. 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纠纷、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的非上市小微企业,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3. 2018年业务收入不超过5000万元人民币。

三、活动流程

(一)报名工作

    1. 报名参赛的创业团队或企业登录“‘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iiec.org.cn)或通过微信公众号(互联网创新创业)转入链接报名注册,并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参赛相关信息;

    2. 宜兴分站赛赛事咨询联系人:连任(江苏省企业信息化协会宜兴代表处),联系方式:15906172860;陈晨(市工信局电子信息产业科),联系方式:15358030688、87992023,电子邮箱:yxjxwdzk@163.com。

    3.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10日。

(二)现场选拔

    1. 比赛时间:2019年5月底(具体日期待定)。

    2. 比赛地址:待定。

    3. 比赛方式:通过路演形式,由专业评委评选出4个优秀项目。

四、相关奖励

    宜兴市第二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分别给予2万元、1.5万元和1万元的奖金奖励,并推荐进入无锡市第四届“i-Park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角逐江苏省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   

 

  宜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