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林镇

官林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官林镇滆湖村村委维修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GLZTB201902013
来源:官林镇  发布时间:2019-04-18 16:30:56   [ ]   浏览次数:

  1、官林镇滆湖村村委维修改造工程由官林镇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工程进行公开招标,决定承包人。

  2、本次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1)资金来源:自筹。

  (2)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

  (3)质量要求:合格。

  (4)计划开竣时间: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6月9日(以合同上的日期为准);工期40日历天。

  (5)评标办法:最低价中标。

  3、每位申请人均可对上述招标工程项目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同时熟知智慧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相关工作要求。

  (2)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

  (1)公告时间: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3日

  (2)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3日上午9︰00~10:30,下午13:30~15︰30时。报名时须提供证件;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及联系方式和邮箱,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上述非原件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一律不予退还复印件)。每份标书售价人民币 300 元,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报名时须交投标保证金5000元(保证金可以由投标公司或被委托人个人以银行本票形式提交,收款人户名:宜兴市官林镇财政所),开标当天投标人需在交验投标保证金收据后方可参加投标,提交投标保证金后,投标人无正当理由、未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递交说明而在投标截止日不来投标的,所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且三年内不得参加工程招标。

  6、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2019年4月26日10时,地点:宜兴市官林镇人力资源市场二楼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投标标书要求:投标文件密封封条在投标文件袋背面上方开口处密封。封条上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投标文件袋正面按照规定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否则将不得参加本工程的招标。投标文件必须附带智慧社区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初始方案。投标文件数量为一份正本,一份副本。

  8、发布公告的媒介:

  (1)本次招标公告在宜兴市官林镇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2)本公告发布日期从2019年4月18日至2019年4月22日,本公告为第 1次发布公告。

  报名、购标地址:宜兴市官林镇人力资源市场二楼

  联系人:谢艳彪             电  话:0510-81739892

  

 

  

宜兴市官林镇滆湖村村民委员会

  

2019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