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视觉焦点

跑在宜兴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4-22 09:27:18    浏览次数:

  编者按:奔跑在宜兴的青山绿水之间,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4月20日、21日,在宜南山区的西渚镇和湖㳇镇,在风景如画的云湖畔和阳羡湖畔,两场健跑活动火热启动。3000多人的激情与汗水在宜兴交织,一步一个脚印地征服一路美景的“最美赛道”。

  昨天,2019 中交·阳羡美庐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春季赛在风景秀丽的阳羡湖畔鸣枪起跑。

  本届深氧湖㳇山地半程马拉松春季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阳羡生态旅游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市深氧湖㳇旅游有限公司、市深氧会跑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设置了山地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两个类别。昨天上午七点半,伴随发令枪响,来自10 个国家与地区的3000 多名国内外跑友一同出发(如下图),在挥洒汗水的途中,沉醉于沿线的山峦、茶园、竹海、湖泊等自然风光。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来自绍兴的张立钢以1:16:44 的好成绩获得半马男子组冠军。来自屺亭街道的仇嘉豪获得半马男子组第二名,也由此成为本次赛事中我市获得最好成绩的选手。半马女子组第一名则被来自江西的14岁女孩戴思琴拿下。此外,来自溧阳的高渊获得了迷你跑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