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报告>政府全体会议
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市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日期:2019-04-22 09:32:2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1961 生成日期 2019-04-22 公开日期 2019-04-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文秘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会议,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文秘工作,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 月20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无锡和宜兴市委系列重要会议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宜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市长张立军等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4 月20日,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在市政府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无锡和宜兴市委系列重要会议以及省委书记娄勤俭来宜调研讲话精神,动员全市政府系统广大干部以高质量发展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市长张立军等市政府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人大、市政协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张立军指出,4 月16 日至17日,省委娄书记赴宜兴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娄书记充分肯定了无锡和宜兴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并就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求进提出了要求。全市上下要及时领会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新要求,坚持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坚持转型升级主攻方向、坚持企业发展主体地位、坚持防范风险主体责任,奋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张立军要求,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全市上下要正确研判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客观形势,用发展眼光审视,切实把准关键性;用对标思维丈量,切实增强紧迫性;用问题导向分析,切实认清艰巨性,持续攻坚、加力突破,努力走出一条符合宜兴实际、具有宜兴特色的高质量发展路径。要时刻保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振奋状态,着力强化红线意识、作为意识、拼抢意识、民本意识、责任意识五个方面的意识,自觉履职、转变职能、用心用情用力推进工作。

  张立军强调,做好今年政府各项工作,要全力构筑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全市上下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持续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不断改进作风、提升水平,重点树立守规矩、专业化、高效率、重廉洁的良好形象,真正改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展现高水平的政府服务。

  会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5 个单位作表态发言,市公用事业管理局等5 个单位进行了书面交流;会议还下发了《重点工作责任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目标任务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