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放心消费创建

市领导突击检查城区部分餐饮企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4-22 09:16:3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990 生成日期 2019-04-22 公开日期 2019-04-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主题(二) 安全生产监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开,食品安全,安全生产 分类词 综合,安全生产监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4 月19 日下午,副市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突击检查了宜城街道的部分餐饮企业,实地了解已开展5 个月的宜城街道油烟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4 月19 日下午,副市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突击检查了宜城街道的部分餐饮企业,实地了解已开展5 个月的宜城街道油烟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当天下午,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城区龙潭西路、西庙巷、东虹路等地进行突击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要详细查看餐饮企业购买净化器的凭证及环保认证,实地查看相关企业油烟排放是否达标、油烟净化器安装清洗情况、是否存在油烟直排现象等。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制定整改措施,下达整改通知书,责令相关企业限期整改到位。

  检查中,副市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调查摸底,全面做好登记和存档工作。同时,要增强居民及经营业主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督促个别尚未安装净化器的餐饮企业安装高效油烟净化器,已安装净化器的餐饮企业要定期清洗。此外,相关部门要在对餐饮企业教育、引导的基础上,继续采取定时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餐饮服务场所油烟未达标排放行为依法处罚,确保整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