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法规文件及解读>部门文件

宜兴市产业投资指导目录(2018年本)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日期:2019-04-29 09:32:41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220 生成日期 2019-04-29 公开日期 2019-04-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工业、交通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产业 分类词 经济管理,工业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产业投资指导目录

  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引导社会资源合理优化配置,促进我市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1年本)(修正)》、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创新发展转型升级产业投资指导目录(2016)》、无锡市发展改革委《无锡市内资禁止投资项目目录(2015年版)》,结合其他上级最新政策和我市产业发展实际,与经信、环保、农林等部门多次会商统一,编制了《宜兴市产业投资指导目录(2018年本)》(以下简称《目录》)。

  一、本《目录》由鼓励类、限制类和淘汰类组成。不属于以上三类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为允许类。允许类不列入《目录》。

  二、对鼓励类和允许类项目,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投资管理规定审批、核准或备案,金融机构按照信贷原则提供信贷支持。

  三、对限制类和淘汰类项目,禁止投资新建项目,投资主管部门不予审批、核准或备案;金融机构不予发放贷款;国土资源、城市规划和建设、环保、质监、消防、海关、工商等部门不予办理有关手续。对属于限制类的现有生产能力,允许企业在一定期限内进行改造升级,但严禁以改造为名扩大生产能力。

  四、本《目录》适用于我市各类企业。

  五、本《目录》自印发之日起施行。《目录》施行期间,如上级发布新的规定,从其规定。

  六、《目录》限制类和淘汰类之外的化工项目按照《无锡市化工行业建设项目准入暂行管理办法》(锡政办发〔2017〕200 号)执行。

  七、《目录》限制类和淘汰类之外的外商投资项目按照《外商投资产业指导目录(2017年修订)》(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令2017年第4号)执行。

  八、宜兴市化学工业园化工投资项目按照《江苏省太湖流域战略性新兴产业目录(2018年本)》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