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市供销社2019年重点工作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19-05-06 10:54:05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6223 生成日期 2019-05-06 公开日期 2019-05-0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种子,化肥,农药,商品,电子商务 分类词 农业,商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2019年市供销社要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 1、完善农业科技保障体系。 大力发展农业综合服务组织,推进农资连锁配送体系建设,在全市建成2—3个区域性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完善提高7个镇级电商服务所、8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的服务功能。 2、继续推行平价商店惠民举措。

    根据市政府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书,2019年市供销社要做好以下两个方面的工作:

    1、完善农业科技保障体系。

    大力发展农业综合服务组织,推进农资连锁配送体系建设,在全市建成2—3个区域性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体,完善提高7个镇级电商服务所、80个村级电商服务站的服务功能。

    2、继续推行平价商店惠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