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城市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四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来源:市城市管理局 时间:2019-05-08 16:57:24 浏览次数: 字号:[ ]

四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

执法大队、局各科(办)、各中队:

现将四月份工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工作

1、高标准完成马拉松赛事保障。执法大队周密部署安排,各中队加大赛道沿线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机关科(办、公司)一线支援,营造氛围,配合中队定岗履责,高标准完成了宜兴国际马拉松赛事保障工作。

2、严查违建不放松。4月份共拆除违建149起,面积8007㎡,围墙212米。其中:历史性违建34起,面积4712㎡;新建违建115起,面积3295㎡,围墙212米。城区中队共拆除违建59起,面积888㎡,围墙124米;乡镇中队共拆除违建90起,面积7119㎡,围墙88米。

3、全天候巡查,全区域排险,全力应对灾害天气。4月9日宜兴出现雷雨大风强对流天气,各中队以我为主,排摸险情,全力做好破损广告清除,倾倒的隔离栏清理恢复,及时整改安全隐患,设置警示标志,应对有力,确保了安全顺畅的环境秩序。

4、积极开展市容整治。各中队严格查处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等违章行为,其中,城北中队开展了融达小商品城的整治行动,着重解决了市容重点难点问题。

4月份,督查中队加大季节性、时令性占道经营的督查力度,围绕2019宜兴马拉松赛事、清明、五一节日市容秩序保障工作,开展了对各中队工作纪律、队伍形象等方面的重点督查,共发放考核督查扣分告知单30张,其中队伍建设3张、业务工作26张、内务管理1张;发放督查整改单90张,收到整改回执单90张。局科(办)的职能考核,有加(扣)分内容的单位是:局办公室、法制科、数字化城管,加(扣)分内容共26条。

月度优胜单位:

财务科、 城北中队、新建中队

月度城管之星:

徐俊(办公室)、张志楼(督查中队)、屠华杰(直属中队)、潘  宇(城南中队)、丁龙君(城中中队)、蒋文杰(城北中队)、吴  健(城东中队)、吴  军(开发区中队)

  • 存在不足

1、遵守、执行队伍纪律方面力度不够。个别队员工作时间着装不规范,一些中队的内务管理、安全用电仍需规范,路段见人率、管事率没有有效提升。

2、市容管理重点标准下降。重点管理区域:阳羡市场、陶瓷商城等管理标准下降,红塔医院、树人中学等重点时段定岗管理落实不到位。

3、夜间市容秩序有所滑坡。夜间烧烤店、流动摊贩有所增加,夜间整治频率、力度有所下降。

  • 下阶段督查考核重点及工作要求

1、加强队伍作风纪律建设。严格考核,拉大差距,体现优劣,激发队员干事创业激情

2、突出重点区域环境整治。明确治理目标,开展好全市区域特别是主干道路、景区周边乱倾倒乱堆放垃圾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3、排查整治市容重点难点问题。针对市容管理重点区域,及时开展整治和落实长效管理,努力提升工作成效。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