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宜兴地区)报送工作的通知
来源:市财政局 时间:2019-05-09 16:43:51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2019〕21号)、《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锡财会〔2019〕11号)要求,宜兴市财政局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2019 年我市高级会计师资格条件按照《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18〕 2 号,以下简称《资格条件》)执行。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所有申报人都必须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通过网上申报系统进行个人申报,网上填报的起止时间为:6月3日9:00 至 6月28 日17:00(具体详见操作指南)。

  2.材料核对。申报人将申报材料按省规定的格式进行分类、整理、装订并完成网上申报后,于6月28 日前(双休日除外)携带所有申报材料前往宜兴市财政局会计科进行核实,后统一将审核无异议的申报材料送至无锡市财政局会计处。             

  3.网上审核。无锡市财政局会计处审核完毕后在网上反馈审核完善意见,请申报人员及时关注反馈信息,并完善申报资料。无锡市财政局审核人员联系电话: 81822359,无锡地区高级会计师申报QQ群:234014332。

  三、收费标准

  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每人评审费300 元。在提交申报材料的现场核对通过后,由申报人在网上申报系统中直接支付(详见网上申报系统操作说明)。未成功缴费的,视同放弃申报。缴费确认后,不办理退费。

  四、其他事项

  本次评审拟于8月份进行。《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 试行)》和所需填报的相关表格,请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在 “会计管理”栏目 下“职称管理”中查询下载。

  附件:《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9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宜兴市财政局     

  2019 年 5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