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专题专栏>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副市长马钟督导丁蜀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9-05-10 17:13:10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5月9日,副市长马钟一行前往丁蜀镇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副市长马钟一行前往紫砂村、蜀北社区,听取村书记简要情况汇报,查看村警务室(扫黑联络站)、固定宣传橱窗、举报箱设置及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丁蜀镇镇长任飞作丁蜀镇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丁蜀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担当好专项斗争主体责任,准确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任务,增强深入推进专项斗争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发动群众、标本兼治、综合施策,以重点地区、行业、领域为突破口,以基层组织建设为着力点,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扫黑除恶各项工作。

  一、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为专项斗争提供有力保障。

  二、筑牢防线,把好关口,建强基层干部队伍。

  三、联动联治,严肃打惩,始终保持扫黑除恶高压态势。

  四、全民发动,齐抓共管,压缩“黑恶乱”滋生发展空间。

  听取丁蜀镇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丁蜀镇扫黑工作台账后,马钟副市长提出几点工作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

  二、加强斗争精神

  三、广泛宣传发动

  四、深入排摸线索

  他指出,丁蜀镇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思想很重视,工作抓得实,成效也比较明显。今后,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找差,加强线索排摸,加大重点领域治理力度,全面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在今后的的工作中,丁蜀镇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综合施策、精准发力,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一轮强大攻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