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公益

祥颐苑护理院开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5-13 12:18:09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978 生成日期 2019-05-13 公开日期 2019-05-1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民政、扶贫、救灾 主题(二) 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老龄问题,养老机构,组织 分类词 民政,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12日上午,祥颐苑护理院开业仪式在杨巷举行。副市长吴青峰出席活动。

  5月12日上午,祥颐苑护理院开业仪式在杨巷举行。副市长吴青峰出席活动。

  目前,杨巷镇共有60岁以上的老年人14000多人,超过全镇总人口的30%,实施医养融合刻不容缓。2011年,祥颐苑护理院开始筹建,占地面积13200平方米,总投资8000多万元,是集养老、医疗、康复于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护理机构。院内有高级公寓房、标准间、单间、三人间120多个,护理床位200多张,并设有健康评估中心、康复健身房、医疗室、活动室等区域。医护人员采取24小时轮班制,随时随地解决突发状况。同时,邀请专业的养老服务公司进行管理,从生活起居、营养配餐、医疗服务、情感关怀等方方面面满足老年人的多元需求。

  活动中,吴青峰要求杨巷镇要始终将敬老、爱老当做民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在镇村构建一个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养老体系,做到城乡养老服务均等化,让更多镇村老人享受到社会养老产业发展的福利;祥颐苑护理院要内强管理、外树形象、守法经营、规范运作,以优质的服务、品质、环境,打造宜兴民办养老机构的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