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宜兴市召开经济普查登记与数据审核工作会议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05-14 15:31:26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251 生成日期 2019-05-14 公开日期 2019-05-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14日,我市召开经济普查登记与数据审核工作会议,传达省、无锡市经济普查登记与数据审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普查登记阶段相关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各镇(园区、街道)经普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5月14日,我市召开经济普查登记与数据审核工作会议,传达省、无锡市经济普查登记与数据审核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普查登记阶段相关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各镇(园区、街道)经普办业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市经普办全体人员共计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普办业务组分专业详细讲解了前期审核查询的重点难点,并对下阶段普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详细解读学习了国家《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事后质量抽查方案》及《无锡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数据检查工作暨事后质量抽查预检工作实施办法》;同时,要求各板块把目前的工作重心集中在查遗补漏、数据审核、修改差错和质量检查上,克服厌战情绪,打好普查登记工作后期攻坚战。

  最后,市经普办副主任宋义平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普查数据质量存在的问题,切实通过核查提高数据质量;二是重点关注漏登漏填问题,及时整改纠错,查遗补漏,确保应统尽统;三是严格按照普查方案及质量抽查方案,高质量做好普查审核改错和迎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