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审批受理公示
来源: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3:50   [ ]   浏览次数:

  类别:延期换证

  建设单位:江苏绿能塑木科技有限公司

  经营设施地址: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荆溪北路31号

  法人代表:陈生荣

  申请经营类别及数量:回收处置有机树脂类废物(HW13:900-014-13、900-451-13)10000吨/年

  材料是否齐全:是

  主要工艺简介:将粉碎后的废密封胶、废封装料颗粒、废线路板粉末与木粉、PE塑料粒子、木塑相容剂和氧化铁颜料投入混料机混料,混合后的物料用螺杆通过密闭管道输送进入造粒机挤出造粒得到塑木粒子。

  关键设备:混料机3套,造粒机3套,粉碎机1套。

  污染物产生及治理设施情况:

  污水:产生的废水主要为生活污水和冷却水排水。生活污水量为300t/a,经化粪池预处理后接管至宜兴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达标后,尾水排入武宜运河;冷却水排水30t/a,直接接管至宜兴市城市污水处理厂进一步处理达标后,尾水排入武宜运河。

  废气:①粉末状原料投料粉尘:粉末状原料在投料过程中产生粉尘废气,密闭收集至料斗上方的集气管道,经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米高的排气筒(FQ1)排放;②粉碎粉尘:废密封胶、废封装料的粉碎过程将产生粉尘废气,单独进一台脉冲式布袋除尘器处理后通过15米高的排气筒(FQ3)排放;③挤出造粒有机废气:造粒过程中,由于要使混合后原料中的PE塑料处于熔融状态,需加温到170℃左右,产生少量游离单体废气,主要为酚类、甲苯、环氧氯丙烷,以及非甲烷总烃,经集气罩捕集后经活性炭吸附处理后由15米高的排气筒(FQ2)排放。

  固废:本项目生产过程产生的废包装袋收集后统一出售给物资回收公司;脉冲式布袋除尘装置收集的粉尘回用于生产;活性炭吸附装置产生的废活性炭及沾染危废的清洁用品和劳保用品属危险废物,收集后存储于厂区危废暂存仓库,委托宜兴市凌霞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定期处理;职工生活垃圾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噪声:通过将噪声设备安置在室内,厂房隔音衰减等措施降低噪声对外境的影响。

  公示时间:2019年5月17日—5月23日

  公示期限:5个工作日

  公众反馈意见的联系方式:

  经开区安全环保局0510-876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