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渚镇

西渚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西渚镇垃圾桶购买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来源:西渚镇  发布时间:2019-05-20 10:01:35   [ ]   浏览次数:

 

宜兴市西渚镇环境卫生管理所对西渚镇垃圾桶购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采购人:宜兴市西渚镇环境卫生管理所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3、项目名称数量:西渚镇垃圾桶购买项目,数量一批。

4、项目简要说明:详见招标文件。

5、项目采购预算:60000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条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②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③无不良信用记录。

2、投标保证金:贰仟元,连同投标文件一起递交,递交方式:现金。

三、报名时间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

1、报名请于2019521日至 20195 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分至1030分,下午20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下同)。

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与报名时间一致,领取招标文件地点:宜兴市龙潭路189号谢桥社区三楼。(2019年5 月23日16:30之后不再报名); 每套售价为人民币 300 元,(报名时候收取,售后不退)

3、报名资料:①授权委托书②报名者身份证明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9年5月24日下午15:00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 西渚文体中心四楼会议室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招标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代理机构

联系人:欧女士,15961588432

联系地址:宜兴市龙潭路189号

邮政编码:214200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江苏建协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5月 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