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就业招聘

前四月万余劳动力实现就业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5-22 10:58:0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381 生成日期 2019-05-22 公开日期 2019-05-2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其他,企业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今年1至4月,我市组织各类招聘活动3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实现劳动力就业1.0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9.1%,完成全年目标的54%。其中,城镇新增就业8549人,支持成功自主创业718人。

  今年1至4月,我市组织各类招聘活动3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实现劳动力就业1.08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9.1%,完成全年目标的54%。其中,城镇新增就业8549人,支持成功自主创业718人。

  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创业,市相关部门和单位积极创新活动形式,采取多项举措稳定就业。通过入户调查等形式,对市内就业困难人员全面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他们的个人情况、求职需求等,并进行登记认定,提供“一对一”就业帮扶和就业援助。多渠道采集空岗信息,及时为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有针对性的岗位信息,重点保障大龄失业人员等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启动“春风行动”就业服务月活动,陆续开展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女性就业等专场招聘会,春季城乡大型招聘会,民营及“双创”企业招聘会等一系列招聘活动,更好地为广大求职者顺利就业提供服务。

  此外,我市还深入开展“菜单式”培训,针对大学生、农民、就业困难人员等不同群体的特点,为3090人次提供了技能培训,涵盖焊工、电工、中式烹调师、茶艺师等各工种,全面提高了相关人员的就业质量和从业者的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