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

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造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
我市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宜兴  发布时间:2019-05-23 12:36:19   [ ]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2763 生成日期 2019-05-23 公开日期 2019-05-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中国宜兴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公安、安全、司法 主题(二) 公安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治安,安全,保卫,宣传 分类词 公安,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节目、文艺作品,创新网上网下一体化宣传方式。要在舆论引导上再加强,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平台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和典型案例的披露宣传,创新报道形式,融媒体推送,全媒体播发。要在推进落实上再细致,加强对辖区内、条线单位内的标语、广告牌等宣传平台进行全面排查和完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氛围造浓造厚。

  5月22日,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专题部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晓红出席会议,并实地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当天上午,沈晓红带领市相关板块、部门负责人,前往宁杭高铁宜兴站、长深高速宜兴互通出入口、宜兴汽车客运站、市行政服务中心、城区东山菜场等地,以及城区各主要干道周边,实地督导各节点的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对公益广告牌、宣传布标、宣传横幅的设置和内容要素等进行检查。随后召开会议,通报了近阶段对我市公园广场、农贸市场、商场、商业街区、居民小区及其他人流密集点等地的宣传发动工作的督导情况。

  会上,沈晓红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在氛围营造上再发力,充分运用报纸、广播、电视、网站、微博、微信、短消息等宣传平台和大型电子显示屏、大型广告牌、宣传传单、宣传海报等,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发动。要在宣传形式上再丰富,广泛开展入户宣传、街头宣传、广场宣传,积极创作群众喜闻乐见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节目、文艺作品,创新网上网下一体化宣传方式。要在舆论引导上再加强,报纸、广播、电视等媒体平台要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报道和典型案例的披露宣传,创新报道形式,融媒体推送,全媒体播发。要在推进落实上再细致,加强对辖区内、条线单位内的标语、广告牌等宣传平台进行全面排查和完善,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氛围造浓造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