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工作
无锡市统计局对宜兴进行“四经普”数据质量抽查
来源:宜兴市统计局 时间:2019-05-23 15:38:52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252 生成日期 2019-05-23 公开日期 2019-05-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 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5月21日至22日,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钱勤学处长一行来宜兴对 “四经普”数据进行现场核查。 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针对被抽中普查小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户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走访了解普查对象的普查登记受访情况,通过查看比对原始财务报表和相关记账凭证,检查统计数据上报过程中是否规范,核查主要指标的填报质量情况。

  5月21日至22日,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钱勤学处长一行来宜兴对 “四经普”数据进行现场核查。

  无锡市统计局法规处针对被抽中普查小区内的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及个体户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走访了解普查对象的普查登记受访情况,通过查看比对原始财务报表和相关记账凭证,检查统计数据上报过程中是否规范,核查主要指标的填报质量情况。

  统计基础工作和数据质量的检查和抽查是一项常态化的日常工作。通过本次核查,我局将进一步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排查解除风险,以更好的状态迎接6月份国家统计局“四经普”质量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