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创业项目

省第五届“i 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宜兴站赛落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19-05-27 08:55:34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19-03385 生成日期 2019-05-27 公开日期 2019-05-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科技、教育 主题(二) 科技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科学,信息 分类词 劳动,科技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24日下午,江苏省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宜兴分站赛落下帷幕,我市的无锡千帆物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业热处理设备物联网智能管理平台”与其他3个项目晋级无锡市级决赛。

  5月24日下午,江苏省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宜兴分站赛落下帷幕,我市的无锡千帆物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工业热处理设备物联网智能管理平台”与其他3个项目晋级无锡市级决赛。

  本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自2015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届比赛,报名参赛项目3000多个,先后在无锡、北京、苏州、南京、上海等地办了17场分站赛。

  此次宜兴站比赛,共吸引了20支来自无锡、苏州、海南等地的互联网创新企业和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校等学校创业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涉及大数据、新一代信息技术、物联网等多个产业。比赛现场,这些经历丰富的创业者、脑洞大开的大学生创业者,用每个项目5分钟的展示和3分钟的答辩时间,向来自上海、深圳等地的7位知名投资人展示了各自项目的创新元素、市场前景等。

  经过3小时激烈比拼,最终,来自我市万石镇的无锡千帆物联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带来的项目“工业热处理设备物联网智能管理平台”获第一名,与“构建化物联网应用敏捷开发系统”“UWB-惯导融合定位技术工厂人员定位管理平台”和“12345+业委会”等3个项目一起脱颖而出,晋级无锡市级决赛,将在7月底角逐直通第五届“i创杯”决赛的门票。

  此外,“彩色宝石的跨境之旅”等5个项目获得了5张投资邀请函,有机会和投资人在赛后深入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