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巡 察 工 作 公 告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19-05-29 14:00:10   [ ]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5月29日起对丁蜀镇大浦村、张泽村、施荡村、北塘村、浦南村、渭渎村、洋渚村、双庙村、双桥村、西望村、三洞桥村、定溪村、大浦社区、张泽社区开展巡察工作,时间一个半月。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聚焦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深入检查被巡察村(社区)党组织学习贯彻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基层党组织建设、党规党纪执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整治“四风”问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情况。受理反映被巡察村(社区)“两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举报电话:18806150182(可同时接受短信、微信,接听时间为工作日8:30至16:30);网络邮箱:yxswxcz2@163.com;邮政信箱:宜兴市宜城街道陶都路8号市政府7号楼3楼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214200。同时,在丁蜀镇人民政府大门口设置信访举报信箱,在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设有信访举报受理点。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中共宜兴市委第二巡察组

(市委巡察办代章)   

2019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