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宜兴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名单的公示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6-03 17:43: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市服务行业诚信计量工作水平,切实巩固我市“江苏省计量惠民示范市”荣誉称号,我局组织开展了宜兴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评选活动。在经营单位实现诚信计量自我承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的基础上,经企业自愿申请和既定审查程序,市市场监管局和宜兴市质量技术监督学会拟确认江苏立新宇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49家单位达到宜兴市级诚信计量示范单位标准(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3日—7日。对上述单位的计量工作若有意见,可向我局反映投诉,电话:0510-87993572。

  附件:宜兴市2018年度诚信计量示范单位.doc

宜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