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民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19-06-05 14:03:56   [ ]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宜兴市宜城街道民主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民主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工程 ,建设资金来自财政,现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标段划分:1个标段;

2.2计划工期:工期30历天,以合同约定的开工日期为准。

2.3质量要求:合格

2.4本工程预算价:  150521.82 元;招标控制价: 135469.64 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4.报名及相关资料等发放信息:

4.1招标文件于2019年6月 5日至2019年6月1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到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代理部领取,报名费200元/标段。

 4.2报名时提供的原件(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2)授权委托书(有授权委托人时)(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4)营业执照;(5)资质证书。注:(3)、(4)(5)须再提供加盖公司红章的复印件一份。

5.投标保证金及履约保证金的缴纳:

5.1开标现场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万元整(现金),未中标者投标保证金全额退还。

5.2中标者直接转为履约保证金。

6.付款方式:

6.1审计后付至80%,余款一年后付清。

7.开标地点与时间

7.1开标地点:   江苏恒鸿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 。 ;

7.2开标时间:2019年6月 11  日,下午 14 : 30 。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投标文件格式

详见附件一、二

9.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任秋翟      

电    话: 0510-81717763    

               18626096983    

10.定标办法 

本次评标采用合理价随机确定中标人法,按以下方法进行评标:

1、招标人按招标公告规定的开标时间、地点举行开标会。

2、开标时首先检查投标人代表的有效性,即投标人代表为法定代表人或经法定代表人授权的授权委托人(提供(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2)授权委托书(有授权委托人时)(3)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未提供上述证明或检查未通过的单位将取消抽签资格;通过检查的合格投标单位少于三家时按流标处理,重新公告。

3、按照合格投标人的数量,向抽取箱内放入二至三倍数量的号码球。

4、按投标人开标签到的顺序,由投标人代表公开随机抽取一个号码球,当场公布抽取的号码并在记录表上签字确认。确认后将号码球仍放入抽取箱内,由下一个投标人抽取号码球,直至所有投标人抽取完毕。

5、按照号码值从大到小的顺序确定第一、第二、第三中标候选人。

6、如最大号码值出现相同情况,则进行第二轮抽取,直至确定三名中标候选人。

7、抽取程序结束后,抽取的号码记录不因招投标当事人质疑、投诉、复议以及其它任何情形而改变。

8、开标结果公示三天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如在招标人规定的时间内,中标人没有与招标人签定施工合同,则视为中标人放弃中标,确定第二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附件一: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标 人:                       

单位性质:                       

地    址:                    

成立时间:      年      月      日

经营期限: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务:     

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特此证明。

 

 

投标人:    (盖单位章)

     年   月   日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本人   (姓名)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现委托     (姓名)为我方代理人。代理人根据授权,以我方名义签署、澄清、说明、补正、递交、撤回、修改    (项目名称)施工投标文件、签订合同和处理有关事宜,其法律后果由我方承担。

委托期限:           。

代理人无转委托权。

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投标人:          (盖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委托代理人:       (签字)

身份证号码: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