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转发《关于推荐入选《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无锡卷)企业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6-05 10:16:1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市(县)、区工信局、经开区经发局:

       为系统梳理和总结我市“隐形冠军”企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发展模式,深入挖掘我市专注细分领域、深耕主营业务产品的制造业企业,推动我市制造业企业高质量发展,再造新动能、形成新优势,我市委托《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丛书编委会编印《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无锡卷)(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为做好《寻找中国制造隐形冠军》(无锡卷)编印工作,现请各地推荐符合要求的隐形冠军企业,具体要求如下:

       1.企业主导产品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世界前三或国内前三,技术世界先进或国内领先;

       2.企业年销售额低于中国企业500强;

       3.企业产品不是终端消费品,不为大众所知;

       4.优先推荐入选过省、市专精特新“小巨人”的企业;

       5.江阴、宜兴市各推荐不少于6家,锡山、惠山、滨湖、新吴区各推荐不少于4家,梁溪、经开区各推荐不少于1家。

       请各地将推荐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于6月13日前报至企业发展服务处,并通知企业做好采访准备。

       联系人:朱凌莉,81821654。

 

 

无锡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