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宜兴市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函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2019-06-10 15:54:20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镇人民政府,环科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各街道办事处,市各有关部门:

        为加快推进我市智能制造发展,确保全市智能制造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根据国家、省、无锡市相关文件要求,我局制订了《宜兴市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现发至各乡镇(园区)街道和市各相关部门,请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于6月14日(星期五)17:00前将修改意见和建议以书面形式(单位盖章)反馈至我局融合发展科。逾期不反馈,视为无意见。

联系人:徐闻翔,电话:87992384,传真87992901。

        附件:宜兴市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三年(2019-2021)行动计划(征求意见稿).docx

 

 

宜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