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生态环境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宜兴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宜兴电镀、家具制造等行业速来申领2019年排污许可证
来源:宜兴生态环境局 时间:2019-06-10 16:57:48 浏览次数: 字号:[ ]

宜兴电镀、家具制造等行业速来申领2019年排污许可证

       2019年是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攻坚之年,今年7月底前宜兴将完成电镀、家具制造、 肥料工业、汽车制造、电池制造、污水处理等行业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各排污单位应于6月30日完成要件申领。

       日前,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发布了关于污水处理、电池制造、汽车制造、磷肥复混肥料、家具制造、电镀工业企业申领排污许可证相关事项的通告。其中明确了申领范围和时限。以上行业均应于2019年6月30日完成网上申请和要件申领。核发部门在今年7月31日前完成许可证核发。

       今年,宜兴市将对牲畜家禽饲养、乳制品制造、调味品发酵制品、酒饮料制造、污水处理、电池制造、汽车制造、磷肥复混肥料、家具制造、电镀工业、人造板、无机化学、聚氯乙烯、电子工业、制鞋业、工业固体废物和危险废物治理、 废弃资源加工、锅炉(通用工序)、以生活垃圾危险废物污泥为燃料的火力发电等行业核发排污许可证。

       各排污单位在申领过程中需要登录“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公众端”平台组织申报材料、提交排污许可证申请;并通过平台向社会公开主要申请内容,公开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同时,排污单位要向有核发权限的生态环境主管部门提交通过平台印制的书面申请材料及其他要件,并对申领要件的真实性、合法性、完整性负法律责任;之后,核发单位将根据申领要件进行审查,作出是否准予许可的决定并在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上进行公告。

                                  排污许可证核发联系  无锡市宜兴生态环境局:0510-87976037